草帽

微博@充当米虫的草帽

第一百一十章

从岩洞里出来的时候,其他各个地方的战况也已经告一段落。
  在空和佐井同不缘,卡卡西同不动短暂的交手过后,火之寺的增援也疾速赶到,由此不风等人纵使不甘也只得撤退。
  此外,卡卡西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发现盗墓者团伙的目标可能有所转移,认为其关键可能出在空的身上,由此认为让空跟着回去木叶村同他们一块行动一段时间为好。
  “听好了,纲手婆婆可是开不起玩笑的”
  进入火影办公室之前,鸣人特意把空拉到一旁叮嘱道。
  “一会儿进去之后,在婆婆面前绝对绝对要有礼貌!”
  “你自己不是也在叫她婆婆”空不屑的撇了撇嘴。“不要以为这样和我说我就会怕了——”
  “我叫婆婆和你叫婆婆是不一样的!”鸣人抽了抽嘴角,叹了口气道。“总而言之,不听我的话可是你的事情,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进来——”远远地,能听到纲手的声音从门内穿出。
  佐助正准备跟着走进去,就看到不远处倚在墙角注意着空的阿斯玛。他随性的叼着一根点燃的烟头,右手大拇指随性的搭在一只小小的打火机上,腰侧白色的火之国守护忍十二士的标识一如既往的整洁而醒目。
  阿斯玛注意到佐助看过来的目光,他冲佐助点了点头。
  佐助也礼貌性的冲他点点头,完了他正想推门进去,就像是忽有感应一般飞速的跳离原地——
  下一秒,空直直的被人从门内摔打出来,整个人都撞在了火影塔的墙壁上,砸出一个人形。
  “佛的笑脸只有一次——!”纲手气势汹汹的从门内冲了出来一把揪起他的衣领。“你刚才叫谁婆婆?!”
  “我……我……”空一脸惊恐的看着纲手即将揍下来的拳头。“我是说菩萨——!”
  “菩萨?”纲手的拳头却是一顿,片刻的停顿之后,她露出一个笑脸拍了拍空的肩膀从他的身上站起来道。“小嘴真是甜啊,欢迎来到木叶村——”
  说着她一把便空从地上像是提小鸡一样提了起来直直的拖进了火影办公室。
  围观了全程的佐助:……
  幸好他没有对纲手姬做过什么不礼貌的事情……
  **
  “那么,我接下来得带佐井去医院还有写任务报告书”卡卡西摸着下巴想了想看向面前的佐助和鸣人。“你们两个谁愿意带空熟悉一下木叶村并且解决一下他的吃住问题,老师我的上忍公寓宿舍太小了,毕竟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他也要跟着我们一起行动——”
  “切”一旁蹲在栏杆上的空却是开口道。“我才不稀罕别人带我逛呢,我对你们这个村子一点兴趣都没有——”
  “那你想晚上睡在街头吗?”卡卡西看着他。
  空:……
  鸣人纠结了一小会儿,他看了看蹲在栏杆上面的空,又看了看一旁的佐助,想了想还是决定举手揽下这个活——
  “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佐助开口道,他黑色的眸子扫过一侧的空。“我来吧”
  稍微停顿了一会儿,他又补上一句。
  “……我家里空房间比较多”
  

评论

热度(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